种了棵谖草

假如老师可以听见旁白

如果老师能听到旁白的声音,并因此知道了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事请

依旧ooc

【】是旁白

 

卡鲁耶格今天很暴躁,他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却突然被一个走路不看路的新生撞到,结果吓得那个新生下意识对他发动了家系魔法「旁白之音」,“真的非常抱歉,纳贝流士老师!我的家系魔法是能让人听见「旁白」的声音!大概会持续几天的时间!”回想着那名新生的话,不过这个旁白之音到底是…

【卡鲁耶格正在思考着旁白之音到底是什么,耳边却突然想起来某个只有他才能听到的声音】

这是?卡鲁耶格愣了一下,这个突然响起的声音…难不成…

【卡鲁耶格意识到,这就是所谓的旁白之音】

旁白之音吗…有趣。

【卡鲁耶格这样想着,却没意识到因为耽搁了太多的时间,他要迟到了】

听到这个的的卡鲁耶格下意识看了看表,察觉到他真的快要迟到后立刻赶往了教室。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卡鲁耶格整理着资料,课上那个旁白之音基本没怎么出声,难道是随机性的吗…

【卡鲁耶格还在思考着旁白之音的出现条件,完全没有注意到铃木入间正一直盯着他看】

闻言卡鲁耶格抬头,果不其然看到入间慌忙转移视线的样子,这小子,想干什么…

【‘今天的卡鲁耶格老师也很好看呢。’铃木入间一边转移视线一边想着,‘老师,果然最棒了呢,不过今天老师好像注意到我在看他了,难不成老师察觉到我的心意了吗?’这样思考着的铃木入间完全没想到是因为旁白提示了卡鲁耶格他才会被注意到的】

咔嚓!一把折断了钢笔的卡鲁耶格没理会学生们惊恐的表情快步离开了教室,旁白的话吓得他脑子断片了两秒钟,铃木入间?那个铃木入间!对自己!这怎么可能!假的假的假的…“哟,卡鲁耶格老师!”从自我催眠里回过神来,卡鲁耶格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回到了教室办公室,“啊,达利老师。”卡鲁耶格点头回应了对方。

【‘卡鲁耶格老师好像有什么心事的样子。’达利这么想着,‘要是我能帮他分担一点就好了,然后就可以借机拉近关系,找机会和卡鲁耶格老师约会!’陷入幻想中的达利似乎没有注意到因为旁白的原因他的想法全被卡鲁耶格知道了】

咔嚓!捏断了第二支钢笔的卡鲁耶格猛地起身用眼神吓退了想要叫他的达利后走出了办公室,达利这个家伙!亏我前半段还稍微感动了一下!已经快要气炸了的卡鲁耶格没走几步就看见了他现在绝对不想看见的人,“卡鲁耶格君,看起来很生气呢。”欧佩拉面无表情的摇着尾巴:“这是怎么了吗?”

【虽然欧佩拉是在绷着脸说话,但看着卡鲁耶格气炸了的表情,他内心觉得相当可爱】

“!!”打了个寒颤的卡鲁耶格退后两步,前辈,果然是变态!“卡鲁耶格君,对前辈不回话可是很无礼的哦。”欧佩拉逼近了一步,说到。

【发现卡鲁耶格的表情更加郁闷,欧佩拉相当开心的样子,‘可惜,真想看看卡鲁耶格君在床上的表情呢’欧佩拉这样想着】

“咿!”终于忍不住了的卡鲁耶格转身就走:“欧佩拉…前辈!变态啊!”咔嚓,听到这话,石化掉的欧佩拉蒙逼的看着走远的卡鲁耶格,刚才发生了什么?

“入间那个白痴,还有达利那个笨蛋,甚至连前辈都!搞什么啊!”涨红了脸的卡鲁耶格烦躁的拐弯,正好撞上从对面过来的巴拉姆,“卡鲁耶格君…?”巴拉姆歪了歪头:“很困扰的样子呢?怎么了?”

【巴拉姆看着自己的好友,很担心对方是不是生病了】

旁白一响卡鲁耶格就下意识绷紧了神经,本来还以为又会爆出什么惊人的东西,但这次却什么也没有,“卡鲁耶格君?”巴拉姆见卡鲁耶格没有回应,又喊了一声。

【‘难道是我的原因吗?’巴拉姆担心的想着,‘我不会什么时候惹耶格生气了吗…呜…’】

“咳,没什么,我有点走神。”拍了拍巴拉姆的背以示安慰,卡鲁耶格突然觉得放松:“果然还是你身边最好了啊希奇洛。”“唉?!”“走吧,去喝一杯,我请客。”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