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了棵谖草

堕魔

“你在犹豫什么?”

镜中的恶魔轻笑着,充满蛊惑的声音响起,紫色的双眸只是淡漠的看着对方

“不过是倒影而已”

紫发的恶魔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明明只是镜像,却做出了和主人完全不同的表情

“只是倒影吗?”

对方嘲笑着,伸出纤细的手指在面前摇了摇,同样的紫色的眸,却污浊不堪

“我是什么东西,你是知道的”

“啧”转身欲走,却被嘲讽的话语钉在原地

“你要逃了吗?卡鲁耶格?”

对方哈哈大笑着,血色的泪自眼中流出,给苍白的脸庞增添了一抹魅艳

“连恶周期的自己都不敢面对,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胆小鬼了?”

影子走出镜面,双手环绕上卡鲁耶格的脖子,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过是堕落而已,何必如此抵触”

“我与你不同”

挥手,金色的犬爪将身后的恶魔拦腰斩断,虚化的身影却在瞬间再次凝实

“有何不同?我就是你”

“我是你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欲望”

“我是你压抑在心底的阴暗一面”

“我是你永远也无法摆脱的嗜血杀念”

“我是你反抗许久,却永远也无法消失的恶周期”

“我是你的恶”

“我是你”

“你终将堕魔,成为欲望的傀儡”

“不如放弃抵抗”

“哼”

轻笑一声,卡鲁耶格继续向前走去

“永远不会”

黑暗深处,散落的点点光芒逐渐汇聚,在脚下形成指引着方向的路

“那些家伙虽然总是让人生气,但好歹也是我的学生”

问题儿童班欢笑的脸庞在光芒中出现

“那个菜鸟虽然很烦,但也算是不错的后辈”

冒失的新任老师冲着自己露出灿烂的笑脸

“前辈再怎么过分,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

猫耳微微抖动,向来面无表情的脸上轻轻勾起一个微笑

“那家伙没有我,指不定会怎么样呢”

白发的恶魔挠着头,露出温柔而腼腆的笑容

“放心吧,我永远不会堕魔”

光辉闪耀,叫嚣着的恶念化作灰烬散去,踏出黑暗的恶魔迈进光芒之中

“而你,什么都不是”

评论(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